Saturday, January 11, 2020

荷包鸡蛋还在水煮?教你一个小秘方,做出能喝的鸡蛋,营养又好吃

大家好,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道荷包鸡蛋的制作。对于鸡蛋这道食材,那可是厨房当中最常见的食材了,鸡蛋中富含了丰富的钙成分,还有多种的氨基酸,这些营养成分那可都是人体所需要的重要营养,因此鸡蛋常常也被人们当做早餐来进行食用。在鸡蛋的众多早餐吃法当中,最常见的吃法就是将其制作成荷包鸡蛋来进行食用。但是对于荷包鸡蛋的制作,在制作的过程中还是有很大难度的,如果制作不好的话,做出来的荷包鸡蛋就会是一锅蛋汤。

如果你也是一位制作不好荷包鸡蛋的人,那么今天我就教你一个小秘方,让你做出来的荷包鸡蛋营养又好吃,而且还能喝哦。如果你对这样的制作方法感兴趣的话,就随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。以后在制作荷包鸡蛋的时候,别再只用水煮了,用我教你的小秘方,简单方便又快速,只需短短的几分钟,就能够做出美味又营养的荷包鸡蛋。在我家每次这样去制作荷包鸡蛋,做出来的鸡蛋真的特好吃。

【能喝的荷包鸡蛋】

【制作食材】鸡蛋,食盐,香菜

【方法及步骤】

1、在制作这道美食之前,首先我们要准备一小把的香菜,将香菜清洗干净后,切成碎末装入碗中备用。然后准备一个平底锅,往锅中加入一小勺的食用油,等油温加热到5成热以后,把准备好的鸡蛋打入到热油当中,开中火对其进行煎炸,在煎炸的过程当中,要先让鸡蛋底部烙制金黄后,再对其进行翻面,将鸡蛋烙制两面金黄。

2、鸡蛋烙制好以后,我们需要往锅中加入一小碗的清水,清水不要加入太多。然后开火将清水烧沸以后,让鸡蛋在锅中熬煮上两分钟,同时往锅中再加入一小勺的食盐,等汤汁的颜色被熬制发白以后,我们需要把准备好的香菜加入到锅中,让香菜和鸡蛋再次熬煮上两分钟,最后只需把熬煮好的鸡蛋,将其盛出锅中装盘,一道能喝的荷包鸡蛋就制作好了。

3、对于这样一道荷包鸡蛋的特殊制作方法,你有没有学会了呢?如果已经掌握了的话,就赶紧回家去制作一下吧。制作这道荷包鸡蛋没有多大的技巧,那就是先炸再加水对其进行熬煮,做出来的鸡蛋有煎鸡蛋的香味,又掺杂着荷包鸡蛋的香味,让做出来的鸡蛋变得特别好吃。如果家里有老人和小孩子的话,记得给他们多做上一些这道鸡蛋,尤其适合胃比较脆弱的人来进行食用。

【小贴士】

1、对鸡蛋进行煎炸的时候,不可用大火快煎,大火容易导致鸡蛋被煎焦糊。

2、往鸡蛋中加入少许的食盐,一同用清水对其进行熬煮,能够让熬煮出来的蛋汤颜色发白,看起来就食欲满满。

3、这道荷包鸡蛋的制作方法比较特殊,尤其适合老人和小孩食用,记得多给他们做上一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