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4, 2020

被称“最恐怖”的美食,听到名字老外就不敢吃,图四就连国人也怕

在说到一些美食的时候,对于吃货来说,肯定是最先吃一些有名气的美食,之后就是一些没有被注意到的美食,不过不管是哪一个先吃,在这个名气上大的肯定是最吸引人,同时有一个好的菜名也是很重要的,为此有些的饭店就会给一些菜色起名,看起来很不错,其实就是很平常的菜色,但是它就是好的起的名字好。

不过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名字话,不但很少有人去尝试吃,甚至都害怕尝试了,就比如说那些被称“最恐怖”的美食,听到名字老外就不敢吃,图四就连国人也怕。

第一到:苍蝇头,这个菜肴,一听名字就比就要很多的食客就有些的倒胃口了,除了那些被勾起好奇心的食客会点点看,想必就有很多的食客会避免点这道菜,不过这道才的食材可没有真的苍蝇,只是做出的样子有些的相似罢了。

第二道:夫妻肺片,这个名字也是起的有些让人吃不下去,不过这个是对于老外来说,对于中国人一方一听到是猜到几分的含义,没有想象中的真是吃人肉。

第三道:撒尿丸子,这也是一道听名字就有些倒胃口的食材,但是真实的情况却不是那样,就是一口咬下去之后,这个丸子就被像撒尿一样喷出里面的汤汁,因此得名。

第四道:活珠子,对于这个特产不但是老外怕吃,就连很多的中国人也是不敢吃这道菜,因为它的食材是一个没有成型的小鸡,在打开吃之后,就有很多食客感觉恶心,哪里还吃的下。

最后对于被称“最恐怖”的美食,听到名字老外就不敢吃,图四就连国人也怕,你们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在里面的呢?欢迎各位有想法的网友们的评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